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与市第七中学签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并加强我院教育硕士的教学实践环节,经过多方调研和周密协商,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广州市第七中学于2019年3月21日在广州市第七中学高中部签订了“学科英语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基地”的协议。挂牌仪式由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坤学教授和广州市第七中学曾优鲜校长共同实施。参加签约及挂牌仪式的还有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陆道夫教授,朱亚夫副教授,广州市第七中学党委书记李洪奇老师,基地共同负责人方岚副教授和胡岩梅老师。

据知,市第七中学是国家级示范高中,该校最早名曰培道中学,源自一所由美国南方浸信会始建的女子中学。自1888年3月3日建校至今已经有128年的历史。当年的粤语童谣唱道:“真光猪,岭南牛,培正马骝头,培道女子温柔柔”。 其中所讲的“培道”,便是“广州私立培道女子中学”。“培道”二字,饱涵了中华文化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