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外语翻译在线实习创新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5日,将近一个月的线上实习活动【译国译民2019全国翻译实习冬令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实习重点培养了同学们的CAT使用技能以及翻译技巧的提升。

本次实习,我校共有179位同学参加,实习期间表现优异。 倪秀华老师、温静老师和张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参与线上实习活动的同学反馈,通过线上实习课程切实提高了翻译能力和综合英语水平,明确了自身的差距和前行的目标,了解到了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我校与译国译民服务有限公司的实习合作将持续深度进行。参与此次线上实习的学生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179位学生,人数和规模创历史新高。我院译国译民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力求带给同学们更好更多的实习体验,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实习,对翻译职业有更深的了解,同时对于同学们的继续深造,以及走上职业岗位都能有所帮助。

(供稿人 倪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