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英语系与广州市南国学校举行校级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我院英语系与广州市南国学校校级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该校举行。

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代表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苏远连、广州市南国学校校长李荣荣、黄逸云书记、副校长甄斌媚和赵春杰,仪式由广州市南国学校李世媚主任主持,实习基地负责人陈丽虹、实习带队老师杨冬玲以及英语科组长聂灵艳和王薇以及7名英语实习生也参加了该仪式。

仪式上,李荣荣校长和苏远连副院长分别作了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实习基地的肯定与对未来双方合作的美好期望。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旨在完善师范生教学工作,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加强高校与中小学的合作,为一线教师以及准教师的培养做贡献。

文字:陈丽虹    审稿:苏远连      摄影:黄淑婷(201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