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西语系法语专业学生参加法国博若莱新酒晚宴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中国法国工商会广州办事处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博若莱新酒晚宴(GALA Beaujolais Nouveau)。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法语151班的4名同学在此次晚会中担任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除了4名志愿者外,还有在法商会广州办事处的3名实习生,组成7人法语系小分队,为本次晚会贡献力量。西语系副主任陈潇老师来到现场指导学生的实践活动。

学生们表示此次实践机会既是锻炼法语口语的好机会之外,还是一次开眼界长见识的场合。完成工作必须讲究快节奏与高效率,此外也感受到了国际宾客们的社交生活。 

中国法国工商会是西语系校级实习基地,此次的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法语专业学生们也从中获益良多。

文字:张颖

图片:陈潇

审稿:苏远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