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西语系法语专业成功举行法语角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西语系法语小组在文新424承办了由法语专业外籍教师Sébastien Darmy 组织的法语角活动。法语专业181、171、161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外教Anne-Flore Vrac和两名法国留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个小游戏是猜人名,各小组写下一个著名的人名,随机分配各组,同组成员用法语解说,让选出的同学猜人名。第二个游戏是报数,从左到右依次循环报数,数错即出局。游戏三要求大家写下十五个首字母不同的单词,依次摆到外教面前。游戏四要求每位同学在旅行箱中添加一个物品的同时说出之前同学添加的物品,缺者淘汰,不可动笔。最后,大家来到户外,老师拿球投给同学,并给出一个词,该同学要说出与该词相应的词语,后传球给下一位同学,以此类推,不能重复。

此次法语角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法语。

文字:邓雨杭

图片:周玲玲

审稿:陈潇、苏远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