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我院在文新楼315课室举行“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肖坤学院长、苏远连副院长、蒋晓萍副院长、鄢智青副书记、实验班导师及同学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肖坤学院长致辞。他指出实验班的目标应是培养德才兼备、志向远大、学术兴趣浓厚、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和学术发展潜质的高素质外语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克服时间紧、学业重等困难,利用此平台提高自身的专业、学术能力。随后,项目负责人苏远连副院长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培养模式、导师研究方向、学习安排等。她强调实验班实行“导师制”的个性化培养,为学生配备高水平的学术导师,进行一对一或一对二的精准指导,实现优生优教、特生特教。

班主任鄢智青副书记介绍了班委及班级管理的要求,明确了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纪律,以高度的自律促进学习。


接着,导师代表、博士生导师王晋军教授作了发言。她勉力同学们勤奋学习,克难求进,在导师的引领下做好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规划。最后,李林蓓同学代表实验班同学发言,表示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懈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本实验班获得广州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类立项,学校将连续三年投入固定资金进行建设,将有力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任洪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