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大会暨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68名研究生新生及301名本科生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于9月17号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相继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大会暨开学第一课。院长肖坤学教授、学院党委李暖均书记、副院长苏远连教授、学院党委李慧副书记、东语系系主任彭英老师,英语201班班主任于伟昌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大会。 

  院长肖坤学教授对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与管理机构、师资队伍、专业与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等各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同时希望20级新生能在大学期间树立远大理想,并为此不懈努力,在老师的引导下向善向美,提高自身的素质。学院党委李暖均书记强调做一个健全的合格大学生,我们应该严于律己,诚信做人,做好人生规划,珍惜自己在大学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本领,为祖国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副院长苏远连教授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发展现状及其相关的学术竞赛、讲座的概况,希望20级新同学能朝着人才培养24字目标前进,培养自己的心气、志气、勇气。研究生新生代表李丽丹同学抒发了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志向。本科生老生代表李林蓓师姐为同学们传授经验,答疑解惑,解答新生们的心结。本科生新生代表林梓豪同学表达了成为一名广大人、一名外院人的激动与兴奋。 

  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践行“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理念,成为更加优秀的广大外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