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外国语学院桂花岗校区2019级的同学们依据学校、校区管委会及学院的安排,有序开展行李打包工作和离宿卫生清理工作。各班班干按照“互帮互助”的原则,积极组织本班同学进行行李搬运工作,充分体现了班集体内部、宿舍之间、班级之间团结有爱、互相帮助的文明离宿氛围。

 

9月2日下午,外院志愿者早早在大学城广大路集合等候,等待着2019级同学们的到来。车辆到达后,在辅导员的指引下,同学们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有序、高效地将行李搬到宿舍楼下,确保每位同学的行李都能顺利到达指定位置。炎炎夏日下,19级同学有序领取学校派发的矿泉水、凉茶等消暑物资,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搬迁工作持续了近4小时,在外院师生的通力合作之下,顺利完成了外国语学院第一次搬迁工作。

9月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坤学、党委书记李暖均副书记李慧、班主任陈小红、冯雪飞及学工办辅导员一起走访学生宿舍,看在校学生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高度关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结合学校防疫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室内勤通风、勤消毒,有需求要及时向学院反映

对刚从桂花岗校区搬迁大学城校区2019级同学们,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给予高度关怀,了解同学们在大学城校区的适应情况、心理状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鼓励大家积极主动适应新的校园环境与宿舍环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校区,新的起点!真诚祝愿2019级同学们在大学城校区继续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