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比赛广州大学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秋意浓,赛事酣。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三赛继广州大学演讲比赛选拔赛结束后,历时月余的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广州大学初赛) 也于10月18日圆满落幕。广州大学初赛今年报名人数两赛合共近千人。最后,参加写作比赛的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的孙耀勇等4位同学和参加阅读比赛的卫斯理安学院的李思嘉同学等4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大赛组委颁发的特等奖或一等奖,并将代表广州大学参加11月初举行的广东省“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三赛分别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和全国英语阅读比赛。英语写作和阅读比赛都是线上进行。2019年写作、阅读线上初赛参赛人数再刷新高。线上初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635所院校超过41万名选手,其中写作覆盖569所院校17余万名选手,阅读覆盖612所院校近25万名选手。

(附图来源:大赛官网)

undefined

 

                                                 外语教育训练基地供稿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