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龚红、纪委副书记林昭雄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肖坤学、党委书记李暖均、副院长蒋晓萍及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桔元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

肖坤学院长在调研座谈会上结合学院的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第二课堂和品牌活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学院各方面运转良好,但也存在着行政教辅人员结构不合理、人才引进有挑战等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克服各方面的困难,积极作为,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暖均书记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李暖均书记说,学院以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大会为抓手,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设立外国语学院院务监督委员会,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学校纪律教育月,加强全院师生警示教育。

座谈会结束之际,龚红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说学校的国际化离不开外语基础,外国语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明确定位,将基础做强做大;做切实抓好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在各级各类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争取多获高端奖项;要加强党建工作,严格管理,加强制度约束,多措并举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图/文:赵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