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我院在文清510课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李暖均书记主持,肖坤学院长和苏远连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在本次会议上,肖坤学院长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前期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三点问题:一是自评报告和PPT尚在修改中,相关责任人需做最后的努力;二是基础性的工作仍有不完善之处,比如有老师的教学资料不完整,需进一步补充;三是,仍有部分老师未能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对此,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评估周期间不外出参加活动,严格执行教师坐班制度;他提醒全体老师要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做到对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了然于心,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展现出广大教职工的风范。

随后,苏远连副院长结合评估工作的目前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敦促老师们注意配合系部主任交齐各类证书、教科研项目相关材料等,争取让评估支撑材料更加详实更加有说服力。结合到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苏远连副院长强调说全体教师要精心备课、注意保证课堂的出勤率,要督促学生带教材做笔记,要调动起学生良好的学习状态。对于评估期间的访谈工作,她谈到全体老师必须在学校待命等待访谈,要以积极中肯的态度回答专家的提问。最后,她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进行了解读。

李暖均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他谈到,审核评估,人人有责,学院专业的未来发展与审核评估的结果息息相关,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责,真抓实干,以评促建,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打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