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李暖均、院长肖坤学、副院长苏远连、副院长徐歆玉和党委副书记鄢智青陪同调研。

 屈哨兵书记一行聆听了李暖均书记和肖坤学院长对学院正在开展的“青年中国颂”活动介绍,赞扬了我院学子在该活动中所展示的风采,肯定了我院老师在该活动的筹备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屈哨兵书记聆听李暖均书记介绍“青年中国颂”活动                   

在参观我院评估资料存放室时,屈哨兵书记认真聆听了苏远连副院长介绍学院评估工作的筹备情况,他谈到学院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并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抓好教学工作,努力让学院的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屈哨兵书记参观评估资料存放室     

屈哨兵书记在参观学院的宣传栏时,强调学院要重视宣传,要做出特色,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审核工作。            

           屈哨兵书记对学院的宣传工作提出建议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供稿人:赵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