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我院党委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鄢智青和6位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在会议上强调新的学期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上级的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列出工作要点,增强党建工作的计划性。结合近期工作的安排,李书记强调各支部须在3月15日前召开2017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完成党员的民主评议。李书记叮嘱各位书记们在党员民主评议过程中要切实担起责任来,选出真正优秀的党员,让民主评议起到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此次工作会议使各位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一学期的党建工作要点和近期的工作重点,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展开定好了良好的基调。李暖均书记表示支部书记会议今后会将更加规范化常态化,以此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展开。

时间:Mar 5, 2018 12:1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