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333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各基层党支部及书记增强责任感、明确要求、改进工作,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

述职会议上,学院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以及党建其它重要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汇报总结。与会人员就其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在小结点评中对各基层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一年来,各基层党支部党建主业意识明显增强,“三会一课”更加规范,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着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不足、“三会一课”有待进一步规范的问题,勉励各位支部书记要更加有担当,要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创新,争取党建工作能在下一年有新的进步。

(图文:赵双双)

时间:Jan 18, 2018 12:08: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