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院党员践行十九大,科研下乡展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鼓舞,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番禺区化龙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此次党员教育活动的主题是“科研送下乡,党员展风采”,旨在以“科研下乡”项目为依托,组织党员教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送科研下乡传经验,共同提高促发展。

项目启动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坤学、化龙中心小学校长高志荣及部分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肖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大力支持化龙中心小学的师资发展,提供相关教学和科研力量的支持,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代表学院与高志荣校长互赠纪念品。

据悉,外国语学院接下来将派出一批党员骨干教师到化龙镇为一线教师开展 “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运用”、“ 科研项目的申报及科研论文的撰写”、“教学评价专题培训”和“ 教师专业成长专题学学习”等系列学术讲座,为一线教师开展专题培训,丰富其教育教学理论和思维,展开学术研究探讨,促进双方教师的互助成长和基层学校的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还前往中粮集团控股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供稿 | 翁素贤 任洪蔚

摄影 | 赵双双 黄顺婷 谢敏燕

时间:Dec 21, 2017 11:4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