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南海舰队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南海舰队参观

2014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国情,增强国防意识,组织了全体教工党员赴南海舰队广州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期间,南海舰队部队指挥员引领我院教工党员们参观了肇庆舰的驾驶舱、内务舱、会议室、厨房等场所,教工党员们切身体验了海军官兵整齐划一的内务卫生、精湛专业的业务水平和正规有序的日常管理。指挥员还向我院教工党员们讲诉了南海局势和国防战略,展示了海军新型舰艇、坦克、导弹等装备。最后,我院党委向南海舰队肇庆舰赠送了涵盖政治、文学、科技、历史等方面的书籍一批,希望能帮助丰富海军官兵的文化需求和军营生活。(院讯)

时间:Nov 24, 2014 5: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