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语专业举办新学期师范认证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97日下午,英语系举办了新学期第一场师范认证培训会,邀请到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凤鸣教授向本专业全体教师做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由苏远连副院长主持。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会上,任院长解读了专业认证的“标准意识”、“主线”、“底线”等几个基本概念,并细致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准备经验,讲解了在认证准备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接着,就专业教师最为困惑的大纲编写如何制定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如何做好平时成绩管理、如何分析和评价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等问题做了详细、专业的指导。

此前,学院已经邀请过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专家对全院教职工做了认证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会,投入到认证工作的本专业老师门加深了对专业认证工作一些关键问题的认识,也更有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检阅。

                          

                                         (供稿: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