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复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王希腾、翁素贤、陈丽虹、陈姝和金辉老师教学团队在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中,凭借《4i原则指导下的在线英语泛读教学模式》(Online Extensive Reading Teaching under the 4i Principle)的课程展示,荣获英语类专业组复赛二等奖。

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赛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旨在实现 “深化育人理念,提升教学境界”、“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以及“促进协作共建,培养优秀团队”的教学目标。我院英语专业组参赛教学团队的五名教师协作凝练教学理念,精心打磨教学设计,通过参加全国性比赛探索提高教学质量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