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广州市校企合作洽谈会并顺利签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我院参加了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广州市校企合作洽谈会活动,并与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番禺区金匠职业技术学院现场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市场对接搭平台,资源共享助发展。洽谈会上,我院向参会企业进行了专业与人才培养介绍,并了解了企业对于语言类人才的需求。我院旨在通过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深入了解市场人力资源供给结构、把握市场需求和脉搏,与企业进行实习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面对面沟通,试图寻求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此次我院与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番禺区金匠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番禺区就业训练中心委托方)的签约,既对我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平台与支撑,又对企业提供了人才输送渠道,为校企互动和互赢提供了极大的可能性,对签约的校企双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柳 叶

审稿:苏远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