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和大洋教育来我院洽谈合作培养英语专业本科跨境电商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阿里巴巴国际站业务运营部资深运营专员谭晓莉小姐、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运营总监杨华智先生应我院汪东萍教授的邀请,在我院会议室与肖坤学院长、苏远连副院长及英语系几位教师进行有关合作培养本科跨境电商人才的会谈。

谭小姐向我院介绍了阿里巴巴的人才孵化项目,该项目的宗旨是积极开展同高校的合作,为达到人才培养要求的高校授牌。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总监对跨境电商人才的测选、公司色可以提供给高校的师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肖坤学院长和苏远连副院长表达了希望利用校企合作的模式培养我院英语国际商务方向本科生的愿望,并就跨境电子商务课程合作教学、学生进入阿里巴巴企业进行见习实习表达了合作意向。参加此次会谈的英语系主任陈姝、英语系教授汪东萍、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春景、翻译教研室主任温静和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张黎琴等几位教师分别就我系英语专业急需解决的师资问题和实习需求畅谈了各自的看法。

此次会谈为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