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广州市南国学校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我院与广州市南国学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署仪式在广州市南国学校举行。英语系副主任陈丽虹(基地负责人)、杨冬玲副教授和广州南国学校李荣荣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英语科组教师等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李荣荣校长对于此次合作十分支持与期待,认为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能为师范生们提供教育实践的机会,而且能促进南国学校教师们在教学等方面迈上更高的台阶。期待今后双方将进行更多形式的合作,以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的真正双赢局面。

广州市南国学校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与初中的教育教学设施与师资力量可以共享。这是我院第一个九年一贯制教育实习基地,该基地的建设,能为师范生今后进行教育实习、见习、研习等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更全面的学习锻炼机会。


供稿:英语(教师教育)教研室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