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南国学校李荣荣校长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院很荣幸邀请到广州市南国学校李荣荣校长为我院英语师范生在文新213室做了一场题为《业界精英--“修”“为”走起》的讲座。讲座由英语系副主任陈丽虹老师主持,我院不同年级的众多英语师范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荣荣校长运用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历史老师成长为一位名校长的人生经历为师范生们诠释了何为业界精英,以及成为业界精英“修养”和“作为”的重要性。李校长特别强调教师应具备人格修养、学术修养和艺术修养三大修养。教师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教学理念,在教育教学中成长,变得更加自主、自尊、自信、自豪,做个淡定睿智的人,不动声色却自有雷霆万钧之力。

讲座尾声,李校长还展示了广州市南国学校英语教学名师风采,令在座的英语师范生了解他们是如何通过提升自身“修为”成为英语教学届的精英。最后,李校长表示欢迎师范生们今后有机会到南国学校进行见习实习,近距离接触教学名师,领略南国不一样的教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