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南国学校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5级英语(教师教育)方向部分见习生在广州市南国学校进行见习跟岗。见习期间,南国学校为我院见习生安排了对应的指导老师。5月29日上午,我院为各指导教师颁发聘书的仪式在南国学校隆重进行。南国学校校长李荣荣以及其他校领导、英语科组的教师、我院带队老师陈丽虹以及参加见习的师范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45D8D

    仪式开始前,李校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各位老师,并对见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校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见习生的精神面貌、仪容仪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为人师表,教师应该注重自身的外在形象,做到仪表堂堂,落落大方,并鼓励见习生向在场优秀的指导老师学习。同时,李校长对本次见习活动工作给予展望,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够认真、负责地完成本次见习指导工作,各位见习生能够有所收获,学有所用。最后,李校长以马丁.路德. 金的一句名言“如果你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了,那就爬。无论做什么,你都要勇往直前”激励见习生们。 

      10496    

随后,广州大学英语系陈丽虹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南国学校是一所学风浓厚,人才辈出的名校,期待未来能与南国学校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并表达对本次见习活动的期望,希望各位师范生能在南国学校骨干教师的指导下,更深入地了解和体会教师这个职业,提高教学技能。

聘书颁发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唯幕。此次聘书颁发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对于南国学校支持见习工作开展的感谢与肯定,也为今后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南国学校的合作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CDCB

 

撰稿人:李婉镶,丁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