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班团愿景大赛|云上追“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第七届班团愿景大赛在腾讯会议拉开帷幕。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第一班主任何爱晶老师、英语191班班主任蒋金运老师、英语192班班主任金荣老师、英语194班班主任王希腾老师、英语197班班主任廖仲平老师、日语191班班主任李莹莹老师、日语192班班主任欧丽贤老师、法语191班班主任陈潇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任洪蔚老师、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黄顺婷老师、18级辅导员陈远明老师、19级辅导员柳叶老师、廖沛玲老师、兼职辅导员罗云老师、胡兴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师兄师姐。 

  bf2e2e181519ea645c7e183e8f21c94
各班在经过数月准备后,结合班级同学的特点及发展方向,制定了“学霸班”、“考研班”、“精品师范班”、“实践班”等等班团愿景。 目标定位明确,各阶段措施详尽,监督机制具备可操作性以下是比赛结果:
团体一等奖

英语192班

团体二等奖

英语193班

英语198班

团体三等奖

法语191班

英语197班

英语194班

最佳人气奖

英语192班

心中的“愿景”与我们同在,未来我们为梦前行!

供稿丨组织部 洪茵 区嘉莹

审稿 |黄林静

指导 |廖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