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0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副书记李慧、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廖沛玲、全体本科及研究生男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发表动员讲话,指出疫情之下,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每一位逆行的军人,都是用生命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的长城,大学生入伍参军是无上光荣的。

 

 

随后,廖老师从优先有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等方面详细解读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以及讲解“一年两征”新政策下参军入伍基本条件及报名流程。

此外,大会邀请了退伍大学生何胡杰分享他的军旅生涯。(何胡杰,2017年9月参军入伍,2019年9月退役,服役期间曾获“优秀义务兵”嘉奖1次,现为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19级3班学生。)

 

 

问及为什么参军时,何胡杰同学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参军是儿时的梦想,战狼Ⅱ激起保家卫国的情愫。参军还能锻炼身体,提升体能;并且成为一名军人真的很帅!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次服役,终生受益!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心动不如行动,点击“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应征报名吧!想了解更多入伍政策,欢迎联系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廖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