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梁嘉齐获广州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学生”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学校 2018-2019学年度“十佳学生”评审会在行政西二楼会议厅举行。我院17级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生梁嘉齐同学和英语161班的黄舒琪同学参加了现场评审会。

评审会中,我院学生自信从容,向大家表现出她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的同时,还展现了她们不仅专业技能过人、学习表现突出和视野开阔的一面。

最终,经学院和有关部门推荐,通过组织候选人现场事迹宣讲,结合师生民意测评,最终经学校“十佳学生”评审小组综合评审,我院研究生梁嘉齐获广州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学生”称号,英语161班的黄舒琪同学获2018-2019年度“十佳学生入围奖”。这是我院首次有两位学生同时获得同一年度“十佳学生”相关荣誉。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教育,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搭建各项平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