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红旗飘扬,外院飞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2019年11月4日7时许,我院大学城校区和桂花岗校区的六百余名师生同步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注目,表达着无限的敬意。随后,伴随着“云山珠水,羊城堂皇”的响起,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升起校旗。

undefined

大学城校区英语171班的朱晓莉同学发表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同奋进》的国旗下讲话,提出青年一代要不断提升自己,明确目标,自我更迭,与伟大祖国共奋进,与伟大祖国同成长。桂花岗校区英语193班的何胡杰同学发表了题为《弘扬爱国主义,培育爱国情怀》的国旗下讲话,结合两年的军旅生活真挚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undefined

随后,我院经典诵读团队热情激昂地朗诵了《满江红·怒发冲冠》,“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字字铿锵深深地震撼着在场师生。

19级辅导员柳叶老师对桂花岗校区的升国旗仪式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在场大学生要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做好自己,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并对19级学生近期转专业、出勤及宿舍内务等事宜进行了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分内事,共同为建设优秀外院而努力。

在阵阵掌声中,学院第十一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饱满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围绕二十四字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