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校桂花岗校区隆重举行了2019年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吴开俊、桂花岗管委会主任刘金球、教务处处长聂衍刚、各学院分管领导、军训教官和桂花岗校区六个学院的20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我院喜获“先进学院”称号,由我院新生组建的四营三连被评为“先进连队”,成为桂花岗校区唯一获得两项荣誉的学院。

会上,吴开俊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向承训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了敬意,向服务在一线的师生表示了慰问,向顺利结束军训生活的新生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新生参加军训的目的在于锻炼顽强的意志、磨练坚强的品格、塑造健康的体魄。十四天的军训生活让大家拥有了军人般优秀的品质,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博学笃行、与时俱进。

聂衍刚处长宣读了学校军训表彰通报,我院杨识意、邹林辉等两名学生获“优秀导生”称号、韩孟君等35名新生获“军训积极分子”称号、黄顺婷等三名老师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十四天的军训生活中,外院学子坚韧不拔的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十四天的军训生活后,外院学子用精神抖擞的面貌和气势磅礴的汇报表演向学校、向学院、向自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整个军训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年级辅导员、新生班级班主任、第一班主任全情投入,导生组以及团学全体干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呈现出良好的团队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外,我院对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也进行了表彰,燕歌等10名学生获得院级“优秀导生”称号、谢洁珊等10名学生获院级“先进工作者”称号、黄婧等55名新生获院级“军训积极分子”称号,A503等8间宿舍被评为“军训优秀宿舍”、英语191等4个班级被评为“军训先进班级”(名单附后)。

附:

广州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优秀导生(2人)

杨识意、邹林辉

 

广州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积极分子(35人)

韩孟君、吴雨晴、刘经航、杨 梅、余信鹏

王雨昕、黄怡霖、江嘉泳、韦梅婷、郑理聪

谢  睿、向 燕、刘深如、王文静、黄 芹

冼业欣、杨 勇、龙婉雯、钟铭淇、赖晓洁

黄洁蕾、庞启慧、梁家隆、金明一、黄淑君

刘小侨、魏佳仪、曹应龙、陈泽羽、梁天怡

何 锂、汤韵儿、郑耀铭、廖丽芬、黄慧岚

 

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优秀导生(10人)

燕 歌、陈世良、李永强、胡静怡、黄文婷

蔡佳潭、杨德成、郭宇轩、肖 霖、刘俊洋

 

外语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工作者(10人)

谢洁珊、劳芷晴、林基业、蔡丹霞、李彤凝

辜燕敏、罗逸洋、邓燕莹、钟楚希、黄倚秋

 

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积极分子(55人)

黄 婧、区嘉莹、李嘉怡、刘贝宁、黄睿彬

黄思隆、刘民一、刘 言、谢莹欣、蔡育浈

罗月瑜、黄佩珊、龙文迪、李泳茹、林燕波

邓倩婷、严金霆、陈映凤、周淑仪、吴佳田

麦天璞、许芷璇、谢苑诗、伍心然、甘沛雯

胡广艺、林丹璇、杨冰冰、黄旭炜、唐甘玲

苏恺欣、杨 洋、梁兆谦、黄文涛、邬文燕

张 弛、陈丽柔、柯泽绵、黄丽嫦、马佳娜

杨可盈、陈啟航、林思桐、梁晓佳、黄丹妍

唐家俊、蔡文华、万浩坤、李俊聪、蔡少容

杨可欣、袁荣烨、陈家喜、郭诗音、刘彩群

 

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优秀宿舍(8间)

女生:A503、B510、B601、B603、B606、B609

男生:D501、D504

 

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班级(4个)

英语191、英语192、英语195、日语191

                                                   供稿:柳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