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期班主任午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 ,为加强班级建设,学院在桂花岗校区1号楼406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主题为“聚焦班级管理,加强班级建设”的班主任午餐会。学院党委鄢智青副书记、学生处王会兰老师、第一班主任、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会兰老师介绍了桂花岗校区概况及学生管理要求;学院学工队伍介绍了2019级新生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学院新驻桂花岗校区和新生班级等情况,围绕班级建设、资助工作、心理健康等工作作了广泛交流。

43473

3227C

319CF

  会议前,全体人员前往军训场看望了新生。老师们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锻炼坚韧意志,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作好充足的准备。

6C368

(任洪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