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在广东省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喜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分别是张嘉惠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外国留学生在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研究——以广州大学城留学生为调研对象调研报告》(指导老师马占明、黄顺婷)获“走基层看变化,践行十九大精神”社会调查类一等奖,王宸鑫的《下乡五一,真情同行》(指导老师黄顺婷、陈远明)获“青春担当,正当其时”志愿服务公益类三等奖。

该主题教育活动意在通过六大类形式,加强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引导大学生认识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进行新奋斗。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活动中,在实践中加深认识、促进发展!

(供稿:柳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