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一期“辅导员有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一期的“辅导员有约”活动在B10五室一站心情驿站举行。学院党委鄢智青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任洪蔚老师、辅导员黄顺婷、陈远明老师及各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的主题是“了解困难,分享方法”。活动上,师生自由发言,充分交流。2018级导生陈光亮同学提出了如何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的问题;英语164班的翁家杰同学则提出了在短期内如何才能备好课的疑惑;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钟欣欣同学则希望得到有效传达信息的途径。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一一作答。任洪蔚老师认为,在大学交朋友一定要先放下戒备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而在消息传达时,我们必须要做到全面而简洁,让同学清晰知道信息的重点。黄顺婷老师则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翁家杰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鄢智青副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提出自己的疑惑,达到交流的目的,实现活动开展的意义。

 

(供稿人:黄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