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6年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光正好,趣味健身

——2016年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2月1号下午,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地举行了。在篮球场区域的9号场地上,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显得格外耀眼。他们快乐、活泼、积极、向上。他们的笑颜驱散了冬日的阴霾,他们的欢动雀跃伴着阳光,暖人心怀。

天气寒冷,然而我院的老师们却热情不减。看!篮球运球上篮接力赛的老师们正奋起直追,为团队争分。

足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赛,比的是“收”的功力。力道要恰到好处,双脚好似磁铁般吸住要跑掉的足球

观看者在旁也不断为老师们足下生花的功力喝彩!

为了培养团队意识和增强队伍凝聚力,这次运动会还设置了“无敌风火轮”的运动项目。老师们都步伐一致,团结一心,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

拔插红旗接力。老师们眼疾手快,疾步如飞,场面十分激烈。

趣味三项接力包括呼啦圈、踢毽子、跳绳。三个小项目特别耗体力。老师们仍全力以赴,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风范。

四人三点投接力。你投我接,你移我动。我们的默契尽显。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更培养了他们强身健体的意识。相信经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去。

趣味运动会,与蓝天同在,与阳光同在,与你同在!

撰稿:金荣

摄影:金荣、何丽冰

指导:袁晓燕

时间:Dec 12, 2016 12:4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