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廖旺星老师作品获“广州教师幸福箴言”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廖旺星老师作品获“广州教师幸福箴言”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

3月26日,在广州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广州教师幸福箴言”征集评选活动表彰会上,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我院学工办主任廖旺星老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广州教师幸福箴言”征集评选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是“幸福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去年4月,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幸福箴言”征集评选活动。我院分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参与,全校工会将征集的65条幸福箴言组织专家评审后,评选出10条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市评选。在广州市各级教育工会推荐选送的作品有3万多条。这些作品从多角度展示了广州教师的幸福观,展现了新时期广州教师高尚的职业情操。

(院 讯)

时间:Mar 26, 2013 10:5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