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教工2011年“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工会在2011年“三八”妇女节期间,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首先开展了女教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学院已发《 关于下发广州市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方案》的通知给各系、部、办。现有二个系部申请了创建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第二组织我院女教工参加2011年广州大学女教职工“我健康 我快乐 红绸舞动庆三·八”健身活动。我院梁碧茹书记带领约50位女教职工参加了在图书馆广场举办的活动。第三在3月中旬我院开展“家家学,家庭美德新风传万家”知识竞赛活动。全院教职工约145人参加了答题活动。第四在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文清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庆“三八”全院100多名女教工健身活动-踢毽子比赛。学院党委梁书记在比赛开幕式上作了简短的讲话,她向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她说,我院有112位女教职工,已经占学院教职工人数的76%,是学院发展重要力量,是建设和谐学院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弘扬真、善、美的道德情操,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随着梁书记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来自各系部办的女教职工100余名老师投入了比赛。众人的目光齐齐聚焦于上起下落的毽子上,各位选手尽展其能,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动作姿态万千。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不停地传来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比赛采取个人赛,比赛时间为1分钟,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 有10位老师荣得优胜奖;比赛活动最后由李黎、孟凡菊等10位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外国语学院踢毽子个人第一名至第十名。第五在4月下旬我院将组织多位老师参加学校工会举办“家有儿女大家谈”访谈节目。

庆三八”系列活动,发扬女教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促进女教职工队伍素质的提高和行业新风的形成。

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1年3月23日

时间:Apr 11, 2011 9:4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