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教工参加校“迎亚运 促发展 我健康 我快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3月16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2010年广州大学教工“迎亚运促发展 我健康 我快乐”健美乐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女教工代表37人,身着鲜艳的运动服,在梁碧茹书记的率领下,随着节奏欢快的民族舞蹈音,我们尽情舞动手中的红绸,笑靥如花,激情欢快,抒发出心中的喜悦。 为了此次全校健美乐启动仪式,作为校女职委委员的梁碧茹书记亲自带头,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红綢舞培训班的训练,为启动仪式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启动仪式活动中,我院蒋晓萍副院长代表全校女教师作了精彩的发言,她赞扬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所展现出的优秀学识和人格魅力。 她鼓励女教工们与时俱进、深入开展“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努力提高教书育人的素质,为广州大学增添光彩。

此外,我院工会还组织了女职工观赏电影,为全院100多位女教工,送去了节日的欢乐与诚挚的祝福。

我院工会开展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团结广大女教工继续积极投身于院校两级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广州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撑起学校建设发展的“半边天”。

时间:Mar 17, 2010 1:0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