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张春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系列讲座第48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学生英语演讲与口才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与演说能力,我院于2019年5月17日邀请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春敏副教授来我院做“‘学’‘赛’相长:如何成为英语演讲高手”的讲座。我院谭苏燕、张艳、王希腾、胡安奇等老师与近100余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英语演讲教学和辅导经验,向师生展示了英语演讲的巨大魅力。随后,张老师通过跟她自己指导并获得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的获奖选手的现场互动,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英语演讲能力的重要性以及英语演讲能力培养的关键问题。讲座中,张老师和现场学生进行多次互动,引导学生重新认识演讲比赛。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师生均表示获益匪浅。

张春敏现为中南大学MTI中心副主任、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演讲与口译竞赛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评委。主讲《英语公众演讲》、《英语演讲与口译》课程,是中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口译比赛培训金牌教练。从2006-2018年,培训中南学子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十一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得全国特等奖4个、全国一等奖4个、全国二等奖5个、省赛冠军7个、省赛特等奖10个。

张老师主讲的国家精品慕课《英语演讲技巧与实训》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已经上线,引起了极大反响。请有兴趣的师生登录平台学习、交流。


  • 附件【】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