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与研究动态 >> 正文

佛山市成美中学潘惠红校长莅临我校开展“基础教育英语学科”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成美中学潘惠红校长莅临我院桂花岗校区开展“基础教育英语学科”专题讲座。全体教育硕士一年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三尺杏坛,芳华绽放。我们何以为师?既选择,请热爱。既热爱,请深爱。潘校长以“择一事而终一生”为初心,细细讲述在基础教育道路上如何用心、用情、用功地守住这一份初心。基础教育工作者要有工匠精神、用心对待教学;以师德立身,用情怀从教;要战术有道,教学路上全力以赴。潘校长幽默又有深度的讲座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心动和情动过后,同学们有了新的领悟和思考。在互动环节里甚至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潘校长请教如何在基础教育工作中实现专业诉求和价值追求,如何做到美益求美、精益求精。

在这个金秋十一月温暖的午后,一场撼动心灵的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仍令人意犹未尽。潘校长的殷殷希冀如同露水般洗涤了我们的心灵。请用最初的心,走最好的路。